拍卖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拍卖信息 > 拍卖公告

铜陵车辆拍卖-铜陵金诺

铜陵金诺拍卖有限责任公司拍卖公告

铜陵金诺拍卖有限责任公司于2023年4月14日上午9时在公拍网举行网络在线拍卖会,现将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拍卖标的

别克小型轿车1辆,起拍价21080元,详见《拍卖清单》,竞买保证金10000元。

二、拍卖网址

www.gpai.net 公拍网资产拍卖频道 

三、拍卖时间

2023年4月14日上午9时(竞价延时除外)。

四、咨询展示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竞买人可拨打咨询电话,预约现场看样的时间和地点。

看样时间:2023年4月12日上午9时

看样地点:标的所在地

标的物以实物现状为准,拍卖人不承担标的瑕疵担保责任。未看样的竞买人视为对本标的实物现状的确认,责任自负。请竞买人在拍卖竞价前务必仔细阅读竞买须知等各项文件,理性参与竞拍。

五、竞买登记

1、竞买人应在拍卖前登陆公拍网注册,通过实名认证,在线申请参拍并在线交付保证金,取得竞拍授权。

2、竞买人可在公拍网帮助中心了解公拍网的支付方式、本人所持银行卡支付限额等情况。因部分标的可能拍卖保证金数额较高,大额保证金请尽量提前支付,以保证能够顺利完成支付报名,避免遇到因限额问题无法及时支付等情况。

3、请意向竞买人于2023年4月13日下午16时前携带交款凭证及相关证件(竞买人为自然人的,须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竞买人为法人的,须携带营业执照(盖鲜章)、法人代表授权委托书及代理人身份证明)到我公司办理竞买报名登记手续,具体竞买要求见本场《竞买须知》。

六、保证金

竞买保证金根据拍卖标的对应保证金交纳到公拍平台。竞拍成功者,竞买保证金将自动转为过户保证金,竞拍不成功的,竞买保证金将在拍卖会结束后不计息全额原路退还。

七、联系方式:0562-8826766 18956216657(铜陵金诺拍卖有限责任公司)

(本公告内容同时在公拍网www.gpai.net、安徽省拍卖协会网http://www.aaa123.org.cn和铜陵金诺拍卖有限责任公司www.tlyhpm.com发布)

 

 

 

铜陵金诺拍卖有限责任公司 

2023年4月4日

政府链接 协会链接 会员单位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