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协会动态

安徽省拍卖协会新当选会长发言

 

 

自主自治          和谐共建

安徽省拍卖协会会长  袁善春

 尊敬的张会长、张厅长,各位领导,各位代表:

这次会议选举我担任会长,这是大家对我的信任和鞭策,首先,我向各位表示深深的感谢。同时,面对新岗位,我深感责任重大,倍感压力,我将尽心尽责、不留余力,决心从以下几点做起:

一、要进一步加强自身学习,牢牢地树立科学发展观,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不断提高自身组织协调能力,积极依靠理事、常务理事及各位副会长,增强班子的凝聚力,充分发挥集体的力量和智慧开展工作,努力将新的班子建设成为团结、敬业、务实、创新充满活力的工作集体。

二、要把维护好拍卖行业权益放在一切工作的首位,要及时反映企业的诉求,积极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想企业之所想,急企业之所急,发挥好协会的桥梁和纽带作用,运用好国家颁布的有关法律法规,全力依法维护好政府赋予拍卖行业和企业的权益。

三、要把坚定不移的引导拍卖企业走市场化、专业化道路作为工作重点。要解放思想,求真务实,知难而进,敢于创新,竭尽全力、真心实意为会员企业做好服务,加强行业自律,企业依法经营,帮助和引导企业不断努力开拓拍卖市场,大力拓宽拍卖业务领域,创新发展拍卖方式,在市场经济中健康和谐成长,不断发展壮大。

最后,我代表新当选的新一届理事、常务理事和各位副会长表个态:我们一定不辜负全省拍卖行业同仁的重托,坚持科学发展,促进和谐,识整体、顾大局,团结和带领广大会员企业不断进取和拼搏。我相信在中拍协、省商务厅的正确领导下,在省民政厅,省工商局等有关部门的关心和支持下,一定能把安徽省拍卖协会办成一个深受广大拍卖企业欢迎的、喜爱的企业之家,办成一个优秀的品牌协会,为安徽拍卖事业的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谢谢大家!

 

政府链接 协会链接 会员单位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