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协会动态

我省A级资质拍卖企业再添新军

 

我省A级资质拍卖企业再添新军

根据中拍协的工作部署,我会组织我省拍卖企业参加了2014年拍卖企业资质补充评估。近日中拍协批准公布了,我省有8家拍卖企业,获得了AA级和A级资质。

根据中拍协四届四次理事会暨四届七次常务理事会决定,依据《拍卖企业的等级评估与等级划分(GBT27968—2011)》和《拍卖企业等级评估暂行办法》,中拍协组织开展了2014年拍卖企业资质补充评估工作。对201111日以前成立的,未参加2012年拍卖企业等级评估的企业,本着企业自愿的原则进行补充评估。经过参评企业精心准备积极申报,中拍协资料初审、现场核查、两轮公示和审定等严格的评审程序,全国共评选出AA级拍卖企业16家、A级拍卖企业138家。其中,我省安徽保惠拍卖有限公司被评为AA级拍卖企业;安徽华鑫拍卖有限公司、安徽天龙拍卖有限责任公司、安徽恒元拍卖有限责任公司、安徽省池州市鑫桥拍卖有限公司、铜陵鑫桥拍卖有限责任公司、安徽通正拍卖有限公司、安徽金海拍卖有限公司等7家企业被评为A级拍卖企业,其数量位居全国前三。目前,我省累计AA级拍卖企业巳达6家,A级拍卖企业巳达21家。(秘书处)

政府链接 协会链接 会员单位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