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协会动态

新年献词

                       新 年 献 词 

                 安徽省拍卖协会会长 袁善春

 祥马驰骋辞旧岁,吉羊开泰迎新年。我们满怀豪情迎来了充满挑战和希望的2015年。在这辞旧迎新的美好时刻,我谨代表安徽省拍卖协会,向全省拍卖行业同仁、各会员单位致以新年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向长期关心、支持我会工作的各级领导、社会各界朋友,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过去的2014年,全省广大拍卖企业积极主动应对复杂多变的经济形势,不畏困难、振奋精神、奋力有为,从提高从业人员素质上下功夫,从强化管理上降成本,从创新发展上寻出路,努力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积极开拓新的拍卖市场,不断拓展新的业务领域,化“危”为“机”,在困境中实现了我省拍卖行业的稳定和发展。安徽省拍卖协会努力恪守“开拓、创新、服务、提升”信念,坚持以“公平、公正、公开、诚实信用”为宗旨,以努力改善我省拍卖行业发展环境为己任,积极维护会员单位和拍卖企业合法权益,充分发挥协会的桥梁和纽带作用,不断增强我省拍卖行业的凝聚力和竞争力。

 2015年,面临经济新常态、新挑战,我们将凝聚全省拍卖同仁的智慧和力量,坚定信心不动摇,紧贴市场,立足企业需求,全心全意做好服务和协调工作,坚持内抓自强、外争公平、抢抓机遇,乘势而上,为我省拍卖行业的繁荣和发展作出不懈的努力。

 浩渺行无极,扬帆但信风。在新的一年里,我们衷心祝愿各会员单位和广大拍卖企业事业兴隆、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政府链接 协会链接 会员单位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