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协会动态

杨从军秘书长被聘请为全国拍卖标准化技术委会委员

 

杨从军秘书长被聘请为全国拍卖标准化技术委会委员

 

201556,全国拍卖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以下简称全国拍卖标委会)换届会议暨第二届全国拍卖标委会2015年年会在京召开。中拍协张延华会长,国家标准委服务业标准部杨泽世主任、段炼副主任,商务部流通业发展司杨宝京调研员出席会议并分别讲了话。

会上,段炼副主任宣读了《国家标准委办公室关于全国拍卖标委会换届及组成方案的复函(标委办综合函)[2015]58号》,第二届全国拍卖标委会由任张延华任主任委员,刘霜秋、姚红、杨宝京任副主任委员,刘莹任委员兼秘书长,李卫东、刘绪林任委员兼副秘书长,共42名委员组成。我会杨从军秘书长出席会议并被聘请为全国拍卖标委会委员。段炼副主任向各位委员颁发了国家标准委委员证书。

会议审议通过了《第一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全国拍卖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章程》(修订稿)和《全国拍卖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秘书长工作细则》(审议稿)。中拍协会长、拍卖标委会主任张延华作了重要讲话。(秘书处)

 

政府链接 协会链接 会员单位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