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协会动态

杨从军秘书长赴安庆调研考察

 

杨从军秘书长赴安庆调研考察

7月9日,省拍协杨从军秘书长赴安庆调研考察。上午考察了安庆市皖江网络拍卖信息服务中心,下午召开了部分拍卖企业代表座谈会。安庆市拍卖典当行业协会熊结保会长、市商务局商务科汪晓林科长、省拍协财务部代雨副主任参加了考察和座谈。

会上,熊结保会长介绍了市拍卖协会工作情况和网拍中心建设运营情况。与会代表介绍了企业经营情况和当前遇到问题和困难,并对省、市协会如何进一步为会员做好服务提出了一些意见及建议。

杨从军秘书长在讲话中,对安庆市拍卖典当协会工作和网拍中心的建设运营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指出当前我国经济运行下行压力较大,拍卖行业面临着严峻的困难,我们要提升信心、团结拼搏,拓宽思路,走联合拍卖之路。要进一步加强行业自律建设,开展诚信经营,营造公平竞争的经营环境,树立良好的行业形象。今后省、市协会要加强联系沟通,信息共享,上下联动,努力把协会办成企业之家,真正起到桥梁和纽带作用。并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作了解答。(秘书处)

政府链接 协会链接 会员单位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