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协会动态

安徽2015年“全国拍卖咨询服务周”活动在安庆隆重启动

  

安徽2015年“全国拍卖咨询服务周”活动在安庆隆重启动

1019日上午,宜城安庆、秋高气爽、丹桂飘香,安徽2015年“全国拍卖咨询服务周”活动启动仪式在安庆大酒店隆重举行。

   

省拍卖协会会长王恒元,安庆市人大党组副书记、副主任胡南亭,安庆市政府副秘书长丁奇志,省拍卖协会秘书长杨从军,安庆市拍卖典当行业协会会长熊结保及安庆市商务局、工商局、法院、国土局、民政局、文化局、电视台等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出席了启动仪式。

首先,安庆市拍卖典当行业协会会长熊结保致欢迎词,感谢各位领导、嘉宾和拍卖行业同仁对举办安徽2015年“全国拍卖咨询服务周”活动“走进安庆”启动仪式的大力支持。熊结保会长表示,举全市拍卖行业之力,把这次活动办好,办扎实、办出宜城特色。通过这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振安庆市拍卖行业的信心,进一步塑造安庆市拍卖行业新形象,进一步促进安庆市拍卖行业持续健康发展。

 

省拍协王恒元会长代表省拍协,对在百忙中抽出时间出席启动仪式的各位领导和嘉宾表示真诚地欢迎,对举办此次活动付出大量心血的安庆市拍卖典当行业协会和全市广大拍卖企业表示真挈的谢意,对安庆市拍卖行业在市拍卖典当行业协会的正确领导下,所取得成绩给予了充分地肯定。

安庆市政府副秘书长丁奇志代表安庆市政府发表热情洋溢的讲话。

安庆市人大党组副书记、副主任胡南亭,省拍卖协会会长王恒元,安庆市政府副秘书长丁奇志,安庆市拍卖典当行业协会会长熊结保共同按下启动球,安徽2015年“全国拍卖咨询服务周”活动正式启动。

启动仪式上,安庆市优秀拍卖师代表举行了庄严的拍卖师宣誓仪式。

安徽省拍卖协会秘书长杨从军现场就举办安徽2015年“全国拍卖咨询服务周”活动的意义和部署接受了媒体采访。

在启动仪式现场,还举行了公益拍卖。安庆市书画院原院长姚道馀、安庆市书画院院长陶启富现场进行了书画表演,并将书画作品现场拍卖,将拍卖所得以安庆市拍卖典当行业协会名义,捐给安庆市宜秀区杨桥镇,支持农村文化公益事业发展.

 

活动现场,安庆市艺术家献上精谌黄梅戏、杂技、演唱表演,为整个启动仪式增色添彩。安庆市电视台、《安庆日报》、《安庆晚报》对整个启动仪式全程进行报道.

政府链接 协会链接 会员单位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