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协会动态

安徽2015年“全国拍卖咨询服务周”合肥高新区站·活动顺利举行

 

         安徽2015年“全国拍卖咨询服务周”活动

                          ---------合肥站纪实之二

1120日下午,由安徽省拍卖协会主办、安徽苏富尔拍卖有限公司承办、安徽盛佳拍卖有限公司协办的安徽2015年“全国拍卖咨询服务周”合肥高新区站·活动在合肥市高新区梦园小区天乐中心广场顺利举。

   

安徽2015年“全国拍卖咨询服务周”合肥高新区站·活动现场,协会和两家拍卖公司的工作人员进行了《拍卖法》的宣传,现场发放宣传资料和宣传礼品近300份。拍卖师就二手车、艺术品等拍卖,接受了现场群众的咨询。省拍卖协会为“倡导低碳生活,建设节约型社会”,专门制作了宣传展板,吸引了广大群众注足观.

 

 为了进一步增强广大群众体验“快乐拍卖”,主办方征集了近100幅摄影作品和社区居民提供的精美手工艺品进行义拍,将义拍所得捐给内蒙古自治区贫困学生。义拍活动引起广大群众的极大热情,近百名群众参加义拍活动,几十名手持号牌的竞拍者志在必得,随着拍卖师叫价,号牌纷纷举起,一件义拍的拍品往往进行十几轮叫价方能落槌。

政府链接 协会链接 会员单位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