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协会动态

省拍卖协会一届四次会长办公会在肥召开

                          

                   省拍卖协会一届四次会长办公会在肥召开

 5月27日,省拍卖协会一届四次会长办公会在合肥召开。会长王恒元、副会长洪伟、李祖祥、李晓玲、陈雪平、韩忠阳、贺小筠、刘红、陈美霞。窦志、贺俣等出席了会议。杨从军秘书长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了最高院《关于加强和规范人民法院网络司法拍卖工作意见》文件精神、中拍协2016年宣传工作会议精神和中拍协机动车暨公车拍卖经验交流会精神;会议听取并审议了协会2015年工作和2016年工作计划;通报了协会2015年财务审计报告;讨论通过了《安徽省拍卖师竞赛暨第四届全国拍卖师竞赛安徽预选赛实施方案》;讨论通过了《安徽“2016年全国拍卖咨询服务周”活动方案》;讨论通过了《安徽省拍卖协会信息宣传工作奖励(暂行)方法》;会议根据我会会长实行轮值制度的规定,王恒元同志与李祖祥同志举行了简短的会长交接仪式;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会议认为,2015年协会领导班子团结带领全省广大拍卖企业同心协力、克服因难、积极作为、努力工作,促进了我省拍卖行业健康持续发展。一是参加社团评估,取得了4A组织的较高等级;二是召开一届二次会员代表大会,顺利完成各项仪程;三是强化宣传工作,塑造我省拍卖行业新形象;四是开展了创建评比活动,举行了隆重的表彰颁奖仪式;五是主动协调,切实维护广大拍卖企业利益;六是公车拍卖,开局良好进展有序;七是网络拍卖,有序推进已见成效;八是年审年检,保质完成并交上满意答巻;九是加强自身建设,提高服务质量和水平。会议对2016年工作提出了八项要求,一要认清形势,探索行业主存发展之路;二要认真组织,做好资质等级评估工作;三要贯彻最高院《关于加强和规范人民法院网络司法拍卖工作的意见》,积极推动网络司法拍卖;四要加强宣传工作,进一步树立行业良好形象;五要加强协调,为我省拍卖企业创造宽松的社会环境;六要强化行业自律,推动“诚信经营先进企业”创建活动;七要继续开展业务培训,提高拍卖从业人员业务素质;八要精心组织,开展好拍卖师竞赛选拔活动。

                     

 会议对王恒元同志在担任会长期间,团结带领一班人,勇于开拓、扎实工作,取得卓有成效的工作成绩,给予了充分地肯定。

 

政府链接 协会链接 会员单位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