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协会动态

安徽省首届网络拍卖平台培训班圆满结束

 

安徽省首届网络拍卖平台培训班圆满结束

 (图为:安徽省首届网络拍卖平台培训班开班仪式现场)

1229,安徽省首届网络拍卖平台培训班在中拍协的大力支持下、省拍卖协会秘书处的精心组织和全体学员的共同努力下,在合肥建工技师学院圆满结束。

1228日上午开班仪式上,中拍协网络部主任刘燕、魏茂乾,省拍卖协会会长袁善春、副会长王恒元、李祖祥、郭亚峰、陈美霞出席了仪式。袁善春会长在致辞中强调:一是网络拍卖是拍卖行业转型发展的必由之路;二是加强网络拍卖专业知识学习是提高拍卖从业素质重要途径;三是全体学员要端正学习态度,力争做到学以致用。刘燕主任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她回顾了中拍协网络拍卖发展历程和给传统的拍卖行业带来的重大影响,强调网络拍卖对传统的拍卖行业无疑是一场革命,其宣传意义永远大于实际意义。网络拍卖逐渐替代传统的拍卖形式已成为拍卖行业的发展趋势,拍卖行业的广大从业人员一定要认清形势,努力学习网络拍卖的相关知识,认真掌握网络拍卖专业技能,尽快适应网络拍卖的发展形势的需要。

(图为:学员们在老师的辅导下上机操作练习现场)

在两天紧张的时间里,培训老师从墨幽网络拍卖专业理论和实际操作两方面进行了认真地授课和指导。特别是上机实训,培训老师教得仔细,切合实际,适应性强。参训学员努力克服困难,尤其是部分学员网络技术基础薄弱,他们不耻下问、反复练习直到弄通弄懂为止。全体参训学员通过两天学习训练,基本掌握网络拍卖基本知识和技能并顺利通过了网络拍卖平台应用测试。

政府链接 协会链接 会员单位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