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关于协会 > 大  事  记

2014年大事记


2014年大事记

1月01日,袁善春会长发表新年献词。

3月03日,省拍协圆满完成2014年拍卖师年检的初检工作。

3月04日,商务部召开司法拍卖现状问题与政策建议课题结项审定会,我省商务厅流通处杨从军秘书长应邀参加并作了发言。

3月12日,省拍协召开部分拍卖企业负责人座谈会,讨论司法委托拍卖相关工作。

3月13日,省拍协配合省商务厅完成全省拍卖行业风险防范检查工作。

3月25日,省拍协圆满完成我省拍卖企业拍卖资格2013年年审的初审工作。

5月06日,2014年安徽第一期拍卖从业人员资格培训班在合肥奥体翰林宾馆正式举办,在肥的副会长李祖祥、余海洋、陈美霞等出席开班仪式,省拍卖协会会长袁善春作动员讲话。171名参训学员通过一周的紧张学习培训,圆满地完成各项学习培训任务。

6月11日至12日,中拍协秘书长李卫东、全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党委副书记余平、中拍协网络部张菁等一行,来皖督查拍卖企业资质等级评估工作,现场督查了安徽金海拍卖有限公司、安徽盘龙企业拍卖有限公司,省拍卖协会会长袁善春全程陪同督查。12日下午,李卫东秘书长主持召开拍卖企业资质等级评估工作座谈会,省拍协袁善春会长、李祖祥、余海洋、郭亚峰、陈美霞等在肥的副会长参加座谈会,参加座谈会还有七家拍卖企业的负责人。

8月20日,中拍协公布2014年拍卖企业等级补充评估结果。我省安徽保惠拍卖有限公司被评为AA级拍卖企业,安徽华鑫拍卖有限公司、安徽天龙拍卖有限责任公司、安徽恒元拍卖有限责任公司、安徽省池州市鑫桥拍卖有限公司、铜陵鑫桥拍卖有限责任公司、安徽通正拍卖有限公司、安徽金海拍卖有限公司等被评为A级拍卖企业。

 9月5日上午,合肥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产权交易中心黄洋洋副主任等一行2人,到我会考察调研并进行了座谈。我会余海洋副会长和秘书处有关人员参加了座谈。 通过交流协商,双方就今后进一步加强联系与合作、共同努力开拓交易市场、推动拍卖业务开展和进行人员业务培训等事项达成了共识。

 9月5日下午,省拍卖协会在合肥召开了一届二次会长办公会.传达了中拍协四届九次常务理事会和全国拍卖行业协会联席会会议精神,听取研究了协会前段工作总结和下步工作意见,研究通过了《安徽省拍卖企业“诚信经营先进企业”评比办法》和《关于开展2014年“拍卖咨询服务周”活动工作方案》。

政府链接 协会链接 会员单位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