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单位 > 会员风采

安徽双赢


安徽双赢集团拍卖有限公司

       安徽双赢集团拍卖有限公司立于200110,是中国拍卖行业协会AA级资质企业,安徽省拍卖协会常务理事单位。中国唯一同时获得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环境管理体系认证和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三标一体)的拍卖公司。公司从事国家、法规允许拍卖的物品或财产(不含文物)的经营业务。是安徽省唯一一家国有控股的拍卖机构,注册资金510万元,内设合肥公司、业务一、二、三部、策划部、财务部、办公室。公司从业人员素质高,业务精,拥有国家注册拍卖师3人,旧机动车鉴定估价师2人,中国职业经理人高级资质1人、中级资质3人,会计师3人,经济师2人,90%以上员工持有《拍卖从业人员资格证书》公司荣获安徽省拍卖行业商会颁发的2011年度安徽省拍卖行业先进拍卖企业称号。

  安徽双赢集团拍卖有限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严格遵守《拍卖法》和《拍卖管理办法》及相关法律、法规,坚持公开、公平、公正、诚实信用的原则,本着忠诚敬业、务实创新的企业精神和双赢的理念,依法经营,规范运作,加强自律,严格管理,为社会各界提供优质的服务。几年来,在公司董事会的正确领导下,在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积极开拓拍卖业务,迅速在全省各地形成拍卖网络,拍卖成交额一年一个台阶,从最初的一年几千万,到一个亿,再到几个亿,十几个亿。拍卖领域也在不断拓展,从有形资产到无形资产的拍卖,从动产到不动产的拍卖,从法院执行财产到改制企业资产和破产企业资产的拍卖。还不断尝试新的拍卖方式,有场内拍卖,也有露天拍卖,有底价拍卖,也有无底价拍卖,有增价式拍卖,也有减价式拍卖,还大胆引入密封递价式拍卖,均取得成功。

    安徽双赢集团拍卖有限公司成立迄今,累计举办了近2000场拍卖会,总成交额达40多亿元,成功地架起了买卖双方的桥梁,创造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公司经营网络之广,为客户服务之优,发展势头之快,倍受社会各界关注。


政府链接 协会链接 会员单位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