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余平会长:拍卖行业与地方政府合作空间广阔


 
  余平会长:拍卖行业与地方政府合作空间广阔     
  

 

2月24日下午,中国拍卖行业协会会长余平在京会见了辽宁省盘锦市市长郝春荣一行,双方就拍卖行业与地方政府合作问题进行了探讨。余平会长首先介绍了拍卖行业情况。他表示,拍卖作为一种公开、透明的交易方式,在价格发现、资源配置方面有着不可替代的作用。特别是在供给侧改革不断深化、经济结构和产业结构调整以及资产处置多元化的新形势下,拍卖交易方式将在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中发挥重要的作用。中拍协愿与盘锦市政府及有关职能部门深化合作,为盘锦经济发展做出贡献。

                


郝春荣市长表示,感谢中国拍卖行业协会对盘锦市的关注,热烈欢迎中拍协组织行业企业和专家团队帮助、指导盘锦经济发展。双方还就合作成立盘锦市公共资源拍卖中心、设立中国拍卖行业盘锦交流中心和文化艺术中心等问题进行了交流。

中国拍卖行业协会副秘书长欧树英、文物艺术品拍卖专业委员会秘书长余锦生,盘锦市副市长王永威、索乐民,盘锦市旅游发展委主任赵书哲等参加了会见。

政府链接 协会链接 会员单位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