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协会动态

中拍协黄小坚副会长一行来皖进行拍卖企业等级评估工作调研

 

中拍协黄小坚副会长一行来皖进行拍卖企业等级评估工作调研

   9月13日,中国拍卖行业协会副会长黄小坚,艺委会副主任余锦生等一行来皖进行拍卖企业等级评估工作调研。召开拍卖企业等级评估工作座谈会,深入安徽盛佳拍卖有限公司、安徽盘龙企业拍卖集团有限公司和安徽九华拍卖有限公司现场调研。


 13日上午,召开了拍卖企业等级评估工作座谈会。中拍协黄小坚副会长、余锦生副主任,省拍协李晓玲会长,余海洋、陈美霞副会长,协会顾问、安徽双赢拍卖有限公司总经理徐晓燕,协会顾问、安徽物华国际拍卖有限公司董事长周来胜,协会顾问、安徽新桥拍卖有限公司总经理马增运,协会顾问、安徽经纬拍卖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毅,安徽盛佳拍卖有限公司总经理窦志,安徽恒元拍卖有限公司总经理王萌、安徽九华拍卖有限公司负责人张磊和安徽普成会计师事务所负责人等出席会议。杨从军秘书长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杨从军秘书长对黄小坚副会长、余锦生副主任一行来皖进行拍卖企业等级评估工作调研表示欢迎,并汇报我省拍卖行业近几年的发展情况和协会工作。从三个方面重点汇报我省拍卖企业等级工作,一是我省申报评估基本情况;二是对申报评估工作的认识;三是对评估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与会人员对今年中拍协组织的拍卖企业等级评估工作实施情况给予很高的评价,普遍认为,今年实施的拍卖企业等级评估工作,从标准的修订、教育培训到评定审核,切合行业发展的实际,各项宣传、组织工作十分到位,在当前拍卖行业困难的情况下,对促进拍卖行业健康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同时,与会人员就拍卖企业等级评估工作在实施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需要完善情况发表了意见和建议。

 黄小坚副会长对安徽拍卖行业近几年的快速发展和省拍协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针对与会人员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给予一一回答,并表示拍卖企业等级评估工作,必须结合行业发展的实际,在实施过程中不断地加以完善。黄小坚副会长对安徽拍卖行业寄于厚望,他强调,当前拍卖行业遇到了前所未有的困难,请大家牢记六个字,一是“坚持”,阳光只在风雨后,只有将拍卖作为一项事业,坚持不懈地做下去,我们的事业必将取得成功;二是“创新”,创新是企业发展活力之源,我们不仅要业务创新,更重要的是经营理念创新;三是“团结”,行业愈是在困难的情况下,团结显得更为重要,只有形成合力,做到资源共享,不要为一己私利,破坏行规行约,必要时可以联合拍卖,风险共担,合作共赢。  

13日下午,在杨从军秘书长陪同下,黄小坚副会长一行先后到安徽盛佳拍卖有限公司、安徽盘龙企业拍卖集团有限公司和安徽九华拍卖有限公司进行了调研,现场察看了公司的拍卖大厅、网上交易平台、艺术品库房,详细了解公司近几年经营发展情况,并调阅了公司档案。黄小坚副会长一行对三个公司规范经营,强化内部管理给于了肯定。(秘书处)      


政府链接 协会链接 会员单位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