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协会动态

我会二届一次常务理事会暨二次理事会在池州召开


我会二届一次常务理事会暨二次理事会在池州召开


7月20日下午,省拍协二届一次常务理事会暨二次理事会在池州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2018年上半年工作总结和下半年工作计划等事项。李晓玲副会长会长主持,余海洋会长作工作报告。


    

全省拍卖业在去年快速增长的基础上,今年上半年又保持了持续发展。全省拍卖成交额 268.25亿元,同比增长33.97%。下半年主要做好以下八项工作:一是认真总结,推广创新业务的经验做法;二是审时度势,探讨与相关行业的产业融合;三是积极筹备,召开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四是紧密合作,推动“拍保贷”广泛应用;五是讲究实效,举办业务培训学习;六是精心策划,开展咨询服务周活动;七是巩固基础,继续做好日常服务工作;八是强化自身,提升服务质量和水平。

会议,还听取审议了省拍协2017年和2018年上半年财务收支情况报告。审议通过了“安徽省拍卖协会拍卖师专业委员会工作规则”,决定聘任马增运同志为主任。审议通过了“安徽省拍卖协会资产拍卖专业委员会工作规则”,决定聘任余海洋同志为主任。研究通过修改安徽省拍卖协会章程的说明,在省协会章程中加入党的建设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有关内容。审议通过接收安徽省文锦艺术品拍卖有限公司等4家单位为省拍协新会员。

会议号召全省广大拍卖企业,在当前复杂而多变的严峻形势下,要振奋精神、踏实工作、齐心协力,为完成全年工作任务而努力奋斗!(伯杨)


政府链接 协会链接 会员单位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