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卖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拍卖信息 > 拍卖公告

安徽乐健绿色食品有限公司破产资产(孔城小宗土地)拍卖--佳德拍卖

 
安徽乐健绿色食品有限公司破产资产
拍 卖 公 告(孔城小宗土地)

    受安徽乐健绿色食品有限公司破产管理人的委托,我公司对安徽乐健绿色食品有限公司的部分破产资产进行公开拍卖,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拍卖标的:安徽乐健绿色食品有限公司位于孔城镇孔发新街综合出让用地一宗,面积968平方米,参考价100万元。
    二、报名条件: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自然人和法人均可参加报名,报名时需提供自然人身份证复印件或法人营业执照复印件,法定代表人不能亲自到场的应提供授权委托书和受委托人身份证复印件。报名时需缴纳20%的竞买保证金,竞拍成功保证金冲抵拍卖款,竞买不成功保证金3日内退还(不计息)。
    三、竞买风险提示:1、该宗土地买受人后期开发利用需符合当地政府的相关规定。2、资产拍卖成交后的相关过户税费和拍卖佣金由买受人自行承担。
    四、拍卖时间:2018年9月26日10:00
    拍卖地点:安徽乐健绿色食品有限公司四楼会议室(桐城经济开发区龙腾路1号)
    五、报名及展示时间:2018年9月10日至2018年9月25日。
    六、联系人:程先生   13309660337




安徽佳德拍卖有限公司
2018年9月10日

政府链接 协会链接 会员单位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