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协会动态

杨从军秘书长获“全国拍卖行业2018年度标准化先进工作者”称号


杨从军秘书长获“全国拍卖行业2018年度标准化先进工作者”称号

    3月28日,省拍协杨从军秘书长赴北京参加第二届全国拍卖标准化技术委员会 2019 年度工作会,中国拍卖行业协会黄小坚会长列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首先由标委会副主任委员刘霜秋摘要传达了《2019 年全国标准化工作要点》 并带领与会委员就文件相关内容进行了集中学习; 其次由委员兼秘书长赵晶作 2019 年度拍卖标准化工作报告,年会对 2018 年度拍卖标准化先进工作者进行了表彰, 我会杨从军秘书长被授予“全国拍卖行业2018年度标准化先进工作者”称号;会议还就 2019 年年内需要组织开展的标准化重点工作召开了分组会。

    杨从军秘书长在会上就标准化宣传、贯彻等话题重点表达了观点和建议。在新形势下,拍卖应主动拥抱互联网并坚守核心价值,做好理论研究和梳理,通过标准化利用互联网工具,构建统一平台,形成统一规制,推进统一服务,推动形成品牌传播,以提升公众对拍卖的认可度和美誊度,促进拍卖标准化工作的开展。

    会议结束前,中拍协黄小坚会长作会议总结讲话。他对拍卖标准化工作能够始终站在行业战略引领、理念创新和市场开拓的高度引导行业发展这一点,向与会专家和委员们表达了感谢,他还强调了行业理论建设的重要性,希望与会专家积极参与拍卖行业智库建设,支持拍卖行业的可持续发展。

政府链接 协会链接 会员单位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