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倡议书


凝聚爱心       共同抗疫

倡    议    书

 全省各拍卖企业、各拍卖从业人员:

     当前,来势迅猛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严重危及了人们的生命与健康。为汇聚更多的爱心力量,共同抗击疫情,安徽省拍卖业协会向全省拍卖企业和从业人员倡议。

    一、发挥专业优势,开展网络慈善拍卖。各拍卖企业可发挥拍卖专业优势,利用互联网快捷、受众面广,又不集聚人群的特点,组织开展网上慈善拍卖公益活动,积极加入抗击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战斗中,贡献出拍卖人的智慧和力量。
    二、倡议捐款捐物,奉献拍卖人爱心。倡议全省拍卖企业和从业人员,弘扬人道主义精神,伸出温暖双手,献出爱心,慷慨解囊,为奋战在防疫一线的医护人员和工作人员提供安全保障。用真情和挚爱筑起疫情防控的坚强屏障,托起疫情患者的生命之舟。
    三、利用多渠道捐赠,做好信息收集上报。捐赠本着自愿原则,金额大小不论、物资多少不限。捐赠可直接捐给慈善机构和当地有关单位,捐款也可汇至我会秘书处(请注明抗疫捐款),我会将统一捐赠与安徽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用于慰问一线医护人员、救助患者困难家庭。请各单位及时收集捐赠信息,上报我会秘书处,邮箱:492750745@QQ.com。
   疫情无情,人间有爱。让我们风雨同舟,众志成城,守望相助,在全社会的共同努力下取得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抗击战的全面胜利。
捐款户名:安徽省拍卖协会
    账   号:499070100100045650
    开 户 行:兴业银行合肥政务区支行
    附:安徽省抗疫捐赠及义拍卖活动统计表

 安徽省拍卖协会        

2020年2月8日         

政府链接 协会链接 会员单位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