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协会动态

我会召开第二届第五次会长办公会


我会召开第二届第五次会长办公会

   4月13日,我会在合肥召开第二届第五次会长办公会。会议由杨从军秘书长主持,窦志会长、各副会长以及监事出席会议。
   会上听取审议协会《2020年工作总结暨2021年工作计划》及《2020年度财务情况报告》;研究讨论2021年重点工作计划;听取学习2021年全国拍卖行业协会工作会会议精神;研究通过新会员名单;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各会长单位负责人分别在会上发言,就各项议题进行了讨论,并发表了意见和建议。
   窦志会长对我会前期工作给予了肯定,并要求广大拍卖企业再接再厉、再创佳绩。他说,我们要进一步抓创新典型、促业务转型;以专业化人才培养为重点,持续提升拍卖队伍素质;加强党建工作,规范行业自律,重塑行业形象;强化自身建设,进一步提高服务水平,以高品质服务、高水平素质促进全省拍卖工作健康稳步发展。

   最后,按照省协会章程规定的会长轮值制度,安徽苏富尔拍卖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树友接替窦志会长为轮值会长。(彭哲)


政府链接 协会链接 会员单位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