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协会动态

联合党支部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活动


联合党支部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活动

   2021年6月29日下午,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进一步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由安徽省拍卖协会、省融资租赁企业协会、省口岸协会组成的联合党支部与省商务厅人教处离退休处党支部共同赴瑶岗渡江战役总前委旧址纪念馆、合肥港国际集装箱码头参观交流。窦志副会长及省拍协秘书处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全体党员首先来到瑶岗渡江战役总前委旧址纪念馆放映厅,共同观看了渡江战役的专题宣传教育片。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党员们有序参观渡江战役旧址场馆,仔细观看图片、文稿、实物、影像等资料,共同追忆波澜壮阔的革命岁月,重温了由邓小平、刘伯承、陈毅、粟裕、谭震林五人组成的总前委运筹帷幄、决胜千里,渡江一战定中华的恢弘历程。

   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肃立在党旗前,高举右拳,重温入党誓词。

   随后,全体党员乘坐大巴车来到合肥港参观考察,并在合肥港办公楼会议室召开“庆祝建党100周年‘我为群众办实事’”座谈会。窦志副会长代表省拍卖协会在会上发言,他表示很荣幸参加此次活动,与省商务厅、省融资租赁企业协会、省口岸协会以及合肥港的同志面对面交流,并简单介绍去年省拍协为拍卖企业所办实事、今年工作安排以及目前拍卖行业面临的困难。
   通过半天的实地参观,全体党员受到一次革命传统、党的群众路线教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党史学习教育,将推进党员教育共建共享,为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提供丰富、优质的学习内容。

   座谈结束后,全体党员合影留念。(窦志、彭哲)


政府链接 协会链接 会员单位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