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协会动态

2014年安徽拍卖从业人员培训班在肥举办


2014年安徽拍卖从业人员资格培训班在肥举办  

图为培训班开班仪式现场

图为2014年安徽拍卖从业人员培训班现场

    5月6日上午,2014年安徽拍卖从业人员培训班在合肥奥体翰林宾馆正式举办。参加培训的170多名学员,主要来自全省拍卖行业、大学应届毕业生以及其他行业。省拍协会长袁善春,在肥副会长李祖祥、余海洋和陈美霞等出席了开班仪式。袁善春会长作了动员讲话。

    袁善春会长在讲话强调,加强拍卖人员从业资格培训工作是拍卖行业发展的客观需要,是推进学习型企业建设的必然要求,是适应拍卖行业转型发展的保障。他要求参加培训的学员,要学好业务知识提高从业本领,要认真学习法律法规增强依法从业意识,要端正学习态度掌握真才实学,要端正学风做到学以致用,要遵守学习纪律保障学习时间,要严肃考场纪律注重培训实效。

    参加此次培训的学员,有着年龄较轻和文化程度较高的两大特点,年龄在30岁以下的占80%以上,大专以上学历的占90%以上。这将为我省拍卖企业的转型发展,培育和储备一批年轻而有知识的人员队伍奠定良好的基础。

政府链接 协会链接 会员单位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