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单位 > 会员风采

安徽省金诚

 

安徽省金诚拍卖有限公司

安徽省金诚拍卖有限公司是根据《拍卖法》相关规定和安徽省拍卖业管理部门要求,经安徽省皖商建字[200661号文件批准设立,于20059月经安徽省工商行政管理局核准注册成立,公司主营业务:经营国家法律、法规允许范围内的拍卖业务。

公司主要业绩:安徽省金诚拍卖有限公司自成立以来,在较短的时间内参与完成了多项拍卖业务,并在蚌埠、安庆、亳州、阜阳、淮北等市设立了业务联系点,积极配合协助有关执法机关、金融机构、土地储备中心、人民法院等单位,处置罚没物资、物品、债权、房产、土地不良资产及判决生效的动产不动产的处置,在上述标的拍卖中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按照有关要求,本公司已在人民法院、土地储备中心、金融资产部门等单位取得了入围资格。安徽省华光拍卖有限公司成立以来,在上级有关部门领导下,在各业务部门大力支持帮助下,在依法开展拍卖业务中,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今后本公司在拍卖工作中,望有关业务单位继续给予监督、支持、帮助,使得公司服务工作做得更好。

政府链接 协会链接 会员单位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