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单位 > 会员风采

淮北市毅诚

 

淮北市毅诚拍卖有限责任公司


淮北市毅诚拍卖有限责任公司,是经安徽省商务厅(皖商建执字【2009268号)文件批准,于2009520日在淮北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注册成立的拍卖企业,注册资金100万元人民币,经营范围:国家法律、法规允许范围内的拍卖业务(文物拍卖除外)。现为为中国拍卖行业协会会员单位,安徽省拍卖协会会员单位被淮北市人民政府授予“2011-2012年度守合同重信用单位”的光荣称号。

淮北市毅诚拍卖有限责任公司拥有一支经验丰富、业务资深的骨干队伍。12名员工,由注册拍卖师、注册会计师、注册税务师以及二手车鉴证评估等专业从业资格人员组成,其中7名具有拍卖从业资格证书,1名具有拍卖师执业资格证书。团队成员中大多长期在房地产、金融、物资、破产清算等领域工作,具有较高的专业素养和实践经验,特别是对上述领域拍卖业务中的难点、疑点有独到的见解和妥善的处理方法。公司拥有300多平方米的办公及室内外仓储场地、拍卖场地,以及适应拍卖业务需求的现代化办公设备,为拍卖业务的顺利开展提供了良好的硬件保障。

淮北市毅诚拍卖有限责任公司一贯坚持“一槌定双赢、诚信促满意”的经营理念,恪守“客户为本、服务至上”的服务准则,公司内部机构设置合理,规章制度健全,操作规范。在经营实践中,淮北市毅诚拍卖有限公司构建了稳定的业务渠道和行业宽泛的客户网络。目前,淮北市毅诚拍卖有限责任公司已成为各级政府部门、法院等单位的合作拍卖单位。

公司始终坚持诚信服务,对接受的每笔委托业务首先将标的物品的瑕疵调研清楚,坚持拍卖的每一笔业务为委托人负责,为买受人负责。

政府链接 协会链接 会员单位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