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单位 > 会员风采

安徽诚桥

 徽诚桥拍卖有限公司简介

     公司运用现代企业管理模式,实行总公司负责制,具有完整的组织机构和完善的管理体制,内设业务、财务、综合和行政职能机构及法律、顾问部门。拥有年轻化、专业化、高素质的技术骨干及评估师、国家注册拍卖师、会计师等专业人才近20人。

     公司经营方针:以服务为宗旨,以诚信为根本,遵循公开、公平、公正原则,充分发挥中介职能作用,培育和拓展拍卖市场,为社会资本流动和资源优化配置开渠搭桥,在促进地方经济繁荣中发展壮大自身。

     公司经营范围:本公司依法从事国家法律、法规允许范围内的拍卖业务,主要拍卖法院判决、执行行政机关罚没的物质和财产,运输部门的物质,机关、团体、事业、企业等法人和个人委托拍卖的生活资料、生产资料、房产、土地、工业产权等各类有形资产和无形资产。

     公司承诺:严格按照拍卖法及相关的法律、法规进行诚信合法经营,并坚持在拍卖活动中以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严谨造作。公司倡导:科学管理,严谨操作,求实敬业,竭诚服务,团结一致,开拓进取。公司责任:全力竭诚的配合司法机关、金融部门、企事业单位及社会各界解决执行财产、抵押财产、罚没财产的实现;解决不良债权、盘活各类企业存量资产,促进各类公司的股权流动,优化产业资源配置,配合委托方将资产合法实现,实行拍卖资产价值的最大化、最快化、最优化。

 

政府链接 协会链接 会员单位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