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单位 > 会员风采

芜湖皖江

                                                                                   芜湖市皖江拍卖有限公司

 

芜湖市皖江拍卖有限公司是在芜湖市皖江拍卖中心的基础上发展而来。芜湖市皖江拍卖中心成立于1989年元月。成立以来无论是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都取得了明显的成绩。为保证国有资产得到正常的处理,防止国有资产的损失和流失,芜湖市人民政府第120次常务会议研究并颁发了市府字(1991)第126号文件《芜湖市公物拍卖暂行办法》和公安局办发(1992)第13号文件《芜湖市公安局关于没收物品的管理和拍卖办法的暂行规定》的通知。两个文件都表明皖江拍卖中心是罚没物品和公物处理指定单位。

1997年元月,《中华人民共和国拍卖法》正式实施,芜湖市皖江拍卖中心按法律程序健全和完善了拍卖机构,成为了中国拍卖行业协会首批会员单位,安徽省拍卖协会常务理事单位,系省内经工商行政管理局核准注册的综合性企业,并是芜湖市人民政府唯一指定公物拍卖机构。20055月芜湖市人民供销合作社联合社决定对芜湖皖江拍卖中心进行机制改革,同年6月,我公司改制正式完成。开展业务范围以无形资产(知识产权、冠名权及优选号码等)和有形资产(房产、土地使用权、机械设备、家用电器等),拍卖形式得到了社会的认可,尤其是公物和罚没无主物资的拍卖,给社会带来了积极的影响。一方面防止了国有资产的流失,同时倡导了防腐倡廉的建设,依法严格规范其拍卖行为。

公司成立以来,我们在总结多年来的工作经验和要不段提高服务质量的宗旨下,通过谦虚学习和勤奋工作成功地主拍了多场拍卖会,曾主持三次有影响的国际拍卖,取得了可喜的成绩,赢得了委托人和竞买人的普遍赞誉。

政府链接 协会链接 会员单位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