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单位 > 会员风采

安徽盛佳

安徽盛佳拍卖有限公司


        安徽盛佳拍卖有限公司,是经安徽省商务厅行业批准,省工商行政管理局登记注册的安徽省最大的综合性拍卖公司。公司注册资本1000万元,经济实力雄厚,人才队伍精专,业务网络庞大,社会信誉良好。拥有年轻化、专业化、高素质的技术骨干及艺术品鉴定专家、评估师、注册拍卖师等专业人才30多人。公司实行董事会领导下总经理负责制的现代企业制度,办公条件先进,硬件设施齐全,管理软件完善,管理制度规范,自律机制健全,拍卖运作服务规范,社会信誉良好,是安徽省首家 “中国AA级拍卖企业”、合肥市人民政府和省市各级法院、金融机构、资产管理公司指定的公物拍卖机构和中国拍卖行业协会理事位、安徽省拍卖协会副会长单位。

        公司的经营方针:以服务为宗旨,以诚信为根本,遵循公开、公平、公正原则。充分发挥中介职能作用,培育和拓展拍卖市场,为社会资本流动和资源优化配置开渠搭桥,在促进地方经济繁荣中发挥壮大自身。 
  公司主营:拍卖法院判决、执法行政机关罚没的物资和财产,运输部门的无主物资;机关、团体、事业、企业等法人和个人委托拍卖的生活资料、生产资料、房产、土地、工业产权、文化艺术精品、珍品等各类有形资产和无形资产。 
  截止2004年底已成功的组织实施公物拍卖会、艺术精品拍卖会和土地使用权、大型设备、公房、抵税财产、欠费车辆、商标专用权、手机号码使用权等四百多场拍卖会,累计拍卖成交额近三十亿元,连续六年业绩稳居全省同业之首。为盘活企业存量资产,服务于再就业工程,繁荣艺术品市场,推进社会资本流动,资源优化配置和企业改制做出了自己的贡献,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 
  公司确保依法经营,规范运作,并可利用公司的良好业务关系提供以下售后服务:对土地类标的可提供协助办理项目报建、规划、评估、实地勘查,权证过户等服务;房产类标的可提供协助查询、评估、按揭、权证过户等服务;车辆拍卖方面拥有稳定的客户网络,可提供一系列服务。 
   安徽盛佳企业精神:爱岗敬业,拼搏奋进,拓市兴业,争创一流。 
  安徽盛佳经营理念:诚信为本,客户至上,服务社会,兴盛大家。 
  安徽盛佳郑重承诺:我们服务,你们放心。 
  安徽盛佳坚信:你的参与,我们共同成功。

政府链接 协会链接 会员单位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