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单位 > 会员风采

安徽九略

安徽九略拍卖有限公司

    安徽九略拍卖有限公司是经省商务厅、工商行政管理局核准注册的综合性拍卖公司。
  公司是安徽省拍卖协会理事单位,滁州市拍卖典当行业协会会长单位。公司具有独立的法人资格,注册资金200万元人民币,办公面积500多平方米。公司现拥有国家注册拍卖师、评估师、鉴定师以及专业从事法律顾问的资深人士和具有丰富拍卖经验的工作人员20多名。公司还拥有大批现代化一流的软硬件设施,全方位为各种拍卖活动的顺利开展奠定了扎实的物质基础。公司实行董事会领导下的总经理负责制,下设综合办、财务部、产权部、资源部、艺术品部、业务及网络信息部,公司并在明光、天长、全椒、来安等四县二市均设有分支机构,由公司统一规划、部署、调控,安徽九略拍卖公司是皖东地区最具规模的拍卖公司。
  公司依法对改制企业、不良资产、稀见图书、音乐作品、吉祥号码、执法机关没收的财物、企业知识产权和科技成果、邮政运输等部门按规定需要处理的材料物品以及国家允许的其它有形和无形资产等标的进行拍卖;开展与拍卖相关 的业务培训;拍卖物品的估价、鉴定展示;按照市场需求根据不同的拍卖标的开展委托寄卖业务以及实行网上竞拍业务。
  公司的拍卖运作规范,拍卖程序遵循五项制度和五个到位原则,五项制度:即拍卖委托制度、公平竞标制度、竞买登记看样制度、标准化收费制度、和拍卖后结算服务制度。五个到位原则:即规定产权产籍资料到位、委托保密到位、竞买人信用责任到位、拍卖过程公证监督到位、买卖人权利保障到位。
  公司有自己独立的网络体系和客户信息资料库,有一批经验丰富的营销业务人员及专家,公司在参与企业改制和招标拍卖国有资产的过程中,主动参与策划一些企业的改制工作,为当地政府排忧解难,通过招标拍卖救活了许多企业,为政府节约了资金,增加了财政收入,活跃和带动了当地经济的繁荣。近年来,先后为滁州建设银行、滁州农业银行拍卖房地产,滁州电扇厂拍卖机械设备,定远炉桥镇拍卖土地等标的达40852.38万元。
  安徽九略拍卖有限公司将以市场为导向,树立全新的经营理念,拓宽思路,实行多元化的经营战略方针,努力为拍卖事业营造出一片崭新广阔的新天地!

政府链接 协会链接 会员单位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