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单位 > 会员风采

黄山嘉泰

 

                  黄山嘉泰拍卖有限公司

黄山嘉泰拍卖有限公司为安徽省拍卖协会会员单位。遵循《中华人民共和国拍卖法》以及相关法律、法规,本着公开、公平、公正、诚实信用的原则,受理了行政机关、司法机关、金融机构、企事业单位及个人委托的大量拍卖业务。业务范围涉及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房地产、破产企业资产、林地使用权和林木所有权、车辆、承租权、经营权、股权等。

自公司成立以来,秉持“公开、公平、公正、诚实信用”原则,坚持以客户为本理念。通过不懈的努力,在本市拥有了良好的口碑。先后多次获评“黄山市守合同重信用单位”,并于二O一三获得安徽省级“守合同重信用单位”荣誉。

公司在浙江、上海、江苏、江西等地拥有3000多家信誉良好的客户群,以“嘉泰拍卖”为平台,以“快乐共赢,让客户感动!”为宗旨,正成为当地政府招商引资的窗口。

黄山嘉泰拍卖有限公司以“快乐共赢,让客户感动!”为宗旨,力求“思虑周密、勤奋塌实、操作规范、环节完美、诚信至上”;标的无论大小,成交无论多少,均认真对待,不偷工减料。对委托人负责,对买受人负责,对社会负责,对嘉泰负责。

政府链接 协会链接 会员单位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