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单位 > 会员风采

安徽精业

 

安徽精业拍卖有限公司

安徽精业拍卖有限公司是经安徽省商务厅审批设立,具备独立法人资格的拍卖企业,系中国拍卖行业协会会员单位、安徽省拍卖协会会员单位,是多家政府、法院和金融等部门处置资产的入围拍卖企业。该公司现有专职的国家注册拍卖师、注册旧机动车评估师、注册房地产评估师、会计师、经济师、律师等专业人员10余人。

该公司自成立以来,多次主持法院、金融部门及政府机关委托的股权、房地产、机械设备、车辆及无形资产的拍卖工作,积累了处置执行财物、企业改制和破产财产、不良资产、无形资产和社会民品的丰富经验和营销策划能力,形成了特有的、行之有效的拍卖业务运作流程和营销推广渠道。公司现有物资、机动车、房地产、产权交易、艺术品等专业部门,拍卖商品涵盖房地产、国有土地使用权、机器设备、机动车、无形资产等。拍卖领域涉及不良资产处置、国有资产改制、司法强制执行、抵贷资产、社会团体及个人委托的业务及所有行业的拍卖相关咨询业务。

该公司誓以至尚的信念、至精的知识、至诚的经营、至尊的服务,拍出共赢的结局。公司笃信“人尽其才、物尽其用、货畅其流”的市场规律,以诚信的经营态度、专精的业务知识、卓越的服务水准,打造真正令委托人省心、竞买人放心、买受人开心的标准化、专业化的拍卖服务平台。

安徽精业拍卖有限公司崇尚“精诚所至,金石为开”的敬业精神,恪守“客户至上,服务第一,规范执业,公平竞争”的经营理念,本着平等合作、互惠双赢的原则,遵循“专业塑造尊严,共赢体现价值”宗旨与客户和合作者谋求共同发展。公司始终以“尊重合作伙伴,严守商业信誉,遵守职业道德,为客户提供高效率、专业化的优质服务”为永恒的准则开拓市场、服务社会。

公司地址:巢湖市巢湖中路239号中心商务酒店院内

电话:0551- 82397338(传真)  E-mail:jypm2008@126.com

政府链接 协会链接 会员单位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