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单位 > 会员风采

淮北市金瑞

淮北市金瑞拍卖有限责任公司

 

淮北市金瑞拍卖有限责任公司是经安徽省商务厅批准组建的综合性拍卖公司,公司以“公开、公平、公正、诚实信用”为原则开展经营,严格按《拍卖法》和国际通行拍卖准则及规定执业。

公司经营范围包括公物、私产、房地产、机动车、生产资料、生活资料、艺术品、收藏品、无形资产等各种法律允许的拍卖业务

在拍卖实践中,公司积累了丰富的客户资源和拍卖经验,能按委托人的不同要求制定高效切实可行的资产处置策划方案,也能为买受人制定投资理财的有效计划,从而使公司成为买卖双方资产变现的通道,投资理财的桥梁。

拍卖为社会带来精彩,也为各行业处置资产提供了优质高效的交易方式,金瑞拍卖公司将以诚信为本,服务为先,严格程序,规范操作,不断整合自身的优势资源,强化服务质量,提供科学严谨的拍卖策划方案,努力维护拍卖各方当事人的利益,为淮北经济的发展贡献力量。

公司宗旨:以服务质量嬴信誉,以服务信誉求效益,以服务效益求发展。

 

政府链接 协会链接 会员单位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