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单位 > 会员风采

黄山市金槌

黄山市金槌拍卖有限公司

    黄山市金槌拍卖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5月,注册资金为人民币108万元。安徽省拍卖协会会员单位。该公司自创办以来,在各级领导和社会各界人士的关心支持下,以《拍卖法》为准则,严格遵守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在执行公司管理制度及操作规范的基础上,以“公开、公平、公正”为原则,诚实守信为宗旨服务于社会。
     金槌拍卖拥有一支专业技术实力雄厚的队伍,有两位国家注册拍卖师,国家注册的中、高级鉴定评估人员若干名,90%以上员工为大专以上文化程度。经过数年不懈的努力,企业有了较大的发展,取得了一定的荣誉和较好的经济效益,在社会上有一定的知名度。目前公司是中国拍卖行业协会会员单位,中国拍卖行业AA级资质企业,是安徽省拍卖行业最高级别的企业之一,是安徽省守合同重信用单位,是黄山市拍卖信誉最高、服务最好的一家AA级企业。
    十年来,承蒙各级领导和社会各界人士的支持和厚爱,诚信打造拍卖市场,从接受委托、实施拍卖、产权过户,价款结算等拍卖交易全过程严格把关,始终依法办事,使委托人“托”得放心,买受人“买”得舒心,依法维护买卖双方的合法权益,赢得了各方当事人的赞誉和良好的社会声誉。公司的业务量逐年递增,业务范围涉及房地产、土地使用权,国有闲置资产和司法机关罚没物资等有形资产和无形资产,创立至今每年举办数十场大型拍卖会,成交额达数亿元,为黄山市盘活国有资产,对外招商引资起到很好的中介桥梁作用,也为司法机关迅速结案起了决定作用。
     黄山金槌将一如既往地与社会各界人士精诚合作,共同开拓拍卖市场,为黄山市的经济繁荣和社会发展做出贡献。

 

政府链接 协会链接 会员单位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