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单位 > 会员风采

安徽康桥


安徽康桥拍卖有限公司

 

安徽康桥拍卖有限公司,是201112月经省商务厅批准,在阜阳市工商行政管理局登记注册的拍卖企业,注册资金300万元。是一家从事专业性拍卖服务机构,是安徽拍卖协会会员。

公司拥有200平方米的办公场所、近400平方米的标准化的拍卖大厅和完善的拍卖设施,实现现代化的运作机制和科学管理。公司下设总经理室、经理室、办公室、财务室、业务室等科室,拥有一批专业人才,其中国家注册拍卖师1名、会计师1名、律师1名、房地产经纪师1名,大专学历占90%以上,从事拍卖业务的人员接受过中国拍卖行业协会专业系统的培训,并获得相应的拍卖从业人员资格证书。

公司主要经营范围:司法机关强制执行的拍卖物品、行政机关查封扣押物处置、金融企业不良资产处置、政府机关和国有企业资产处置、企事业单位和个人资产处置等主营业务,新发展了企业产权、债权、股权股份、经营权、广告段位权等无形资产的拍卖和与拍卖相关联的新型业务。


政府链接 协会链接 会员单位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