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单位 > 会员风采

安徽金联

 

安徽金联拍卖有限公司

一、公司概况:

    安徽金联拍卖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3月,注册资本500万元,是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拍卖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组建,经省商务厅、省工商局联合批准成立的一家综合性具有A级资质的拍卖企业,是安徽省高院、合肥市中级人民法院、宿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六安市中级人民法院拍卖入围机构,安徽省产权交易中心、安徽省拍卖协会会员单位。
   
公司办公面积413.34平米,有专门的拍卖大厅。现有多名高素质专业技术人员15人,其中国家注册拍卖师4人,土地招拍挂主持人1人、律师资格人员2人、注册资产评估师2人、会计师4人、土地估价师2人、房地产估价师2人、拍卖从业资格人员11人,所有人员全部为大专以上学历。在阜阳、淮南、亳州、安庆、霍山、舒城等地设有分公司开展业务。

二、经营宗旨:

    公司自成立以来,坚持“认认真真做人,踏踏实实做事”的公司理念,恪守“公开、公平、公正、诚实信用”的原则,受理国家行政执法机关、司法机关、金融机构、企事业单位和个人的大量委托,成功实现了涉及房地产、车辆、机器设备、罚没财产、抵债资产、矿产使用权、债权与租赁权等多种资产的拍卖处置,有效维护了委托人和所有权人的合法权益,避免了国有资产的流失,盘活了企业的存量资产,无任何违法违规等不良记录。


政府链接 协会链接 会员单位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