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单位 > 会员风采

安徽通正

安徽省通正拍卖有限公司

        安徽省通正拍卖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4月,系我省拍卖业恢复以来在黄山市成立的第一家省级拍卖企业,也是黄山市实力较雄厚的一家拍卖企业。公司注册资本118万元,经营范围涉及房地产、土地使用权、破产企业、机械设备、企业产权、无形资产、艺术品等拍卖领域。
    公司拥有430多平方米的办公场所,优雅的现代化办公环境,电子化信息管理系统,公司拥有自己的网站,有自己的拍卖大厅,现有员工8名,其中国家注册拍卖师一名,律师一名,会计师一名。拥有从业资格证书人员6名。大专以上学历人员6名,占从业人数的75%。
    公司严格执行《中华人民共和国拍卖法》以及相关法律、法规,恪守“公开、公平、公正、诚实信用”的原则,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准则,以拍卖法为准绳,以“优质服务求生存”的服务宗旨。为社会各界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
    公司将坚持不懈地寻求发展,努力将市场开拓与市场研究相结合、与法律法规相结合、与队伍建设相结合。我们将在不断的实践过程中,积极打造自己的服务品牌,积累工作经验,广交业务伙伴,使企业走上了良性循环的轨道。

 

政府链接 协会链接 会员单位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