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单位 > 会员风采

安徽天源辅拍


安徽天源辅拍网络科技服务有限公司简介

   安徽天源辅拍网络科技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19年1月16日,注册地址:安徽合肥市蒙城北路73号4号楼402室,公司注册资本500万元人民币,2019年10月31日经安徽省商务厅批准,取得拍卖经营批准证书,证书编号:3409261100002019。公司经营范围:网络技术服务;拍卖业务及咨询;网络大数据、软件技术、计算机技术、信息技术、电子技术的研发、开发、技术服务、转让、咨询;房地产数据咨询;房地产居间服务。
   公司以最高人民法院对网络司法拍卖改革为契机,运用互联网专业技术,专注于法院及相关需求主体提供拍卖和辅助服务。汇聚了承担与辅助工作相适应的拍卖、评估、法律等方面的专业人才50余名,设有7*24小时客服电话,免费提供司法拍卖辅助咨询服务。现与安徽省内多地市法院开展一对一驻点专业司法辅助服务,以庞大的资源优势、专业的服务优势、强大的技术优势,以标准化、透明化、精细化的服务得到了多地法院的高度认可。
   公司近三年累计成交2400余场次,为法院执行和委托人财产快速变现资产约320268万元。
   公司在发展的同时,不断利用先进的信息技术、管理方法及工作经验与各级法院的具体工作实际相结合,为法院执行拍卖辅助工作提供全方位的解决方案,在节省执行成本的同时,也提高了执行效率与效果,也更好地维护当事人的合法权益,大大缩短了拍卖周期,解决拍卖资产快速变现,提高拍卖财产成交率、溢价率,向切实解决执行难目标奋进,使闲置的社会资源得以快速利用,创造一定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政府链接 协会链接 会员单位链接